专家:甲流病毒年内出现毒力增强的突变可能性较小

2009年12月04日 19:47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12月4日电 卫生部今日通报2009年11月份全国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情况称,专家分析,年内甲型H1N1流感病毒出现毒力增强的突变可能性较小。

通报称,全国疫情近期将维持在较高的发病水平,一些地区将逐步进入高发期,局部地区可能出现疫情暴发。

北方多数省份甲型H1N1流感活动强度未来数周仍将处于高位;南方地区多数省份甲型H1N1流感活动强度将呈继续上升态势。疫情将进一步从城市向农村地区蔓延,学校(尤其是基层学校)是当前防控工作的重点场所,学生、孕妇、基础性疾病患者仍是当前重点防控人群。随着疫情的不断发展,重症和死亡病例将会明显增加,其中具有基础性疾病的人群比例将会进一步增高。

截至11月30日,全国31个省份累计报告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92904例,包括境内90720例,境外输入2184例;已治愈73091例,在院治疗7253例,居家治疗12360例,死亡病例200例。

相关专题:

甲型H1N1流感危逼全球经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2009广州车展】专题报道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heqy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