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银:高盛近期内可能持续面临压力 盈利能力不变

2010年04月20日 13:10凤凰网财经 】 【打印共有评论0

瑞银集团投资研究金融分析师Glenn Schorr

我不是律师,不懂交易、投资产品设计和承销之间的不同规则,但我们整天坐在这里并思考这件事,影响我们对该问题本质的认识的事情是,如何定义一个市场,即经纪商是否有义务披露向有意购买的买家出售某种资产的卖家的身份。根据我们上次调查的结果,多数客户在这方面都遇到了很大的问题。

关键是你如何定义一个市场

我们关注的是什么?市场有三个基本特点:1)经纪商通常不披露交易双方是谁,2) 经纪商提供产品,而这些产品对客户来说具有量身定制的风险暴露,3)经纪商一般不会把来自第2点的风险留在自己的资产负债表上面(意即他们会设法寻找交易的另一方)。

估值:全面检查,但仍认为其有长期价值

由于又戴上了“不可投资”标签,高盛近期内可能持续面临压力。虽然难以量化此次诉讼的影响,但我们预计,长期来看,业务模式或者盈利能力不会有巨大变化。我们给出的目标股价,基于我们对未来四个季度预估账面价值的1.6倍。

相关专题:

高盛涉嫌欺诈 被美证监会指控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84458352)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ujs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