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G停止与高盛的顾问合作关系

2010年05月08日 05:44凤凰网财经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财经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国际集团(AIG)正在与花旗集团(C)以及美国银行(BAC)展开接触,为其业务重组寻找顾问。而在此之前,AIG原先计划聘请高盛集团(GS)作为重组顾问。

高盛曾在AIG之前的两笔大型交易中提供顾问服务,这次AIG的转向对高盛集团来说,是一次新的打击。随着AIG的离开,高盛集团可能面对更大面积的客户流失。这对已经面对SEC民事指控,司法部刑事调查和多宗股东集体诉讼的高盛集团无疑是雪上加霜。

AIG,花旗集团和美国银行都拒绝对消息作出回应。

相关专题:

高盛涉嫌欺诈 被美证交会指控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84458352)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liang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