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举报人否认是报复长虹 称只公布了一小部分证据

2010年02月26日 12:27凤凰网财经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财经讯 近日,媒体曝出四川长虹遭到多位知情人士举报长达十年的财务问题,被指虚增销售收入50亿元。四川长虹昨日连续发布了声明和公告,对所举报问题一一否认。对此,该事件的重要线索人——范德均在接受凤凰网财经独家连线时表示,手中握有多项重要证据,包括原始文件及其他涉案资料,“目前公布的只是一小部分”。另外范德均向凤凰网财经透露,除了已经披露的违规操作外,四川长虹还存在其他的违规行为,并称“既然敢指出长虹的违规,手中必是有十足的证据”。

“根本不是报复行为”

范德均告诉凤凰网财经,长虹在公告中所称的自己是由于私恨而报复的说法完全不属实,自己此次的举报行为完全是为了将真相还给投资者,“因为投资者有知情权,而长虹也有责任告知投资者事实。”在与凤凰网财经的电话连线中,范德均多次强调,自己只是“事实的提供者”,根本没有报复的动机和行为,当被问及举报期望得到什么样的结果时,范德均再次强调“还投资者一个真相”。

“除了一纸声明外,没有任何回复”

范德均表示,在这次将事件向媒体曝光前,自己曾和四川长虹有过接触,“我曾联系长虹方面,期望对方能在2009年12月31日前将事实公之于众、还给投资者真相,但至今没有得到答复,我只好诉诸法律。”

另外,在范德均举报的证据中,上海英达商业公司涉及的商业承兑汇票是一个重点。范德均称,上海英达的律师陈雷和公司负责人黄建平在2007年5月时已经联系四川长虹,试图通过法律手段,要求长虹方面对其3亿左右的资金漏洞做出解释,但至今未得到回应。

范德均称,自己手中握有的证据十分翔实全面,并且自己对长虹的销售模式十分清楚,必要时可能会将它公之于众。

范德均在1992年7月至1999年5月在四川长虹担任管委会主任工作,据范德均称,此次披露的违规行为正是其在职期间发生。据悉,2005至2007年范德均与上海英达方面均为收集证据奔走。

目前事件已由四川证监局受理,正在调查中。(邹琳/文)

相关专题:

四川长虹曝财务丑闻

相关报道:

四川长虹陷造假门

长虹喊冤 举报人称握有实据

范德均向中国证监会举报四川长虹的信件(未删减)

上海英达商业提供四川长虹财务造假相关证据

前员工举报虚增收入50亿 四川长虹公告澄而不清

四川长虹澄清虚增收入报道 称与事实不符

长虹否认虚增50亿元 四川证监局称已接到举报

长虹否认虚增50亿元 四川证监局称还未取证

相关评论:

财务负面传闻击伤长虹债

四川长虹奋力平息假账风波

市场表现:

身陷财务造假门 长虹低开震荡跌近2%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84458352)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oulin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