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元早熟门:丑陋公关扇了谁的耳光

2010年08月12日 16:09spn睿商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如当年的“三鹿门”一样,或因圣元奶粉导致婴儿“性早熟门”终究还是越演越烈,在不同的城市都有类似的案例出现。这似乎都在意料之中,这就像多米诺骨牌一样,终究要推倒点什么,才能作罢。尽然,我们都不希望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因为这意味着不少家庭的灾难。

从青海回来,一路上心情沉重。今早,上网。看到一朋友的MSN签名,更是难以释怀:人固有一死,或死于泥石流,或死于奶粉,或死于高温,或死于2012……。或者我们都不禁要问,我们的世界到底怎么了?

再回到先前关注过的“性早熟门”,这个事件一发生了。不少的媒体朋友打电话问我对于此事的看法。我真的不知道该说点什么,食品安全警钟长鸣,但是,我们的身边与此相关的负面话题却似乎从来没有停息过。就比如说奶粉,三聚氰胺之后,我们或者都会觉得,经过这样一番行业洗牌与整顿之后,大概也该风平浪静了,只是遗憾的是,我们偶尔总能在报端看到三聚氰胺死灰复燃的报道。现在,又来了个“性早熟门”!让我们家长们情何以堪!

“性早熟门”真相如何?到底媒体报道中的圣元奶粉,似乎含有激素?通达真相的道路或者已经不遥远了。只是作为一个中国知名品牌,在真相还没有出来之时,所作出的反应与处理,却让我们失望。真的很失望。

先是没有经过权威部门检测,就一味地否认;接着就是指责媒体“断章取义”报道不实;接着,又邀请了华丽丽的“专家”发表意见,就在这个环节,让人喷饭的是,发出的软文通稿,文章中赫然写着“请穆总再增加点可署名的专家观点,也请黄总加些可署名的文献内容,证明奶粉安全性。”而有些粗心的网站则直接原文发布,才让我们得以看到被业界称之为“最丑陋公关”的软文。

这些,据说在围脖上已经砸开锅了。但是,我们的消费者,我们的家长们,并不需要这些!我们的公众需要的是真相,需要的是一家品牌企业所具备的大家风范。丑陋公关,扇了谁的耳光,我想也只有当事人知道了。

相关专题:

内地品牌奶粉陷激素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热点推荐: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huxx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