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小川谈货币基金监管:先让他们争论一段时间


来源:凤凰财经

人参与 评论

央行行长周小川

凤凰财经讯4月8日-11日,博鳌亚洲论坛在中国海南省博鳌召开。在“央行的未来”分论坛上,周小川在谈到货币基金监管时表示,货币市场基金首先从发展来讲,在中国来讲还是一个比较弱的,刚开始发展的一个东西。还是有很大发展前景。至于货币市场基金和其他金融业务之间的关系,包括竞争条件是否平等,这确实有一些议论。

“我觉得让他们讨论一段时间。讨论一段以后可能对我们做决策来讲,也是会有很大帮助。”周小川说道。

相关专题:博鳌亚洲论坛2014年年会

凤凰财经独家策划:

凤凰财经独家专访:

央行行长周小川博鳌发声:

看图逛博鳌:

[责任编辑:zhaoch]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