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惠生:中国经营报的成功和改革开放是共振的

2010年01月23日 19:08凤凰网财经 】 【打印共有评论0

图文:中国记协党组书记翟惠生

中国记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书记处书记翟惠生(图片来源:凤凰网财经)

由中国经营报社和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联合主办的中国经营报创刊25周年答谢晚宴于2010年1月23日在北京举行,晚会主题为“幸福的智慧”。凤凰网财经进行全程报道。下面是中国记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书记处书记翟惠生先生致辞。

伍洲彤:《中国经营报》是最早从事市场运作的报纸,它能够一直健康,非常健康正常地发展,离不开各位领导的指导。我想对于《中国经营报》来说,他们是严格的老师,也是最宽容的朋友,这点非常重要。下面我们有请中国记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书记处书记翟惠生先生致辞,有请。

翟惠生:尊敬的范敬宜老师,尊敬的伟光院长,各位领导,各位新老朋友,今天我代表中国记协,我非常真诚地祝贺《中国经营报》25岁的生日,之所以真诚,原因只有一个,就是因为我作为新闻队伍中的一员,从我当记者的时候和现任总编辑一起采访,我真的见证了《中国经营报》25年来成功的轨迹。它的成功和中国的改革开放是共振的,脉搏是一起跳动的。它的节奏是从粗放经营到集约化经营,又到今天的精细化经营,今天它已经由当初的一个粗放的变成了两种高端,两种前沿,两种热点,两种众所关心的经济问题的非常好看的报纸。它依然遵从新闻的基本规律,那就是以典型宣传,热点引导和舆论监督,在这张报纸上都有所体现。市场化的报纸同样可以做得精彩。如果说25年的历程是成功的,我今天可以负责任地说,它肯定有光明的未来,因为它的轨迹和中国的辉煌是一直联系在一块的,大家都要经营,我们今后的路都很长,也需要经营,这个经营是随着历史的发展而在不断变化,《中国经营报》符合历史规律,我希望它永远是一张朝阳的报纸,谢谢它。

相关专题:

中国经营报创刊25周年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财经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财经",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dinghl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