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永图宣布博鳌亚洲论坛2010年年会开幕并致辞

2010年04月10日 09:49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4月10日电 博鳌亚洲论坛2010年年会开幕式今日上午举行,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龙永图宣布开幕。

龙永图在致辞时表示,去年我们相聚博鳌,我们面临着历史上前所未有的金融危机,一年以后,我们今天再次相聚博鳌,我们看到了经济复苏的强有力的迹象,但是我们还面临着非常巨大的挑战,我相信,最重要的挑战之一就是如何确保我们的复苏不仅是在经济数据上的经济增长,而且也是有质量,有效率,环境友好的绿色增长。在这样的精神的指引之下,今天,来自于世界各国的2000多名的代表聚集在博鳌,共同的商讨实现绿色复苏的战略和路线图。 

龙永图表示,首先,我想代表博鳌亚洲论坛对于与会的领导、各位与会代表、商界领袖、学术界的代表和媒体的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首先我想邀请博鳌亚洲论坛理事长、菲律宾前总统拉莫斯先生致欢迎词!

相关专题:

博鳌亚洲论坛2010年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angkt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