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成冰岛第二 总负债超过800亿美元(图)(2)

2009年11月27日 15:45新民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贝克汉姆、皮特也被迪拜套住了

□晚报综合报道

迪拜出了问题不仅殃及债权人,一些明星也是深受其害。其实从年初开始,一系列房产项目就陆续停工,棕榈岛项目也面临烂尾危机,岛上两千栋别墅豪宅曾在一个月内售空,其中购买的人包括有很多大牌明星,如布拉德 皮特、贝克汉姆夫妇以及曼联前锋欧文等,他们现在不仅资产大幅缩水,甚至连楼根本就收不到。

如果棕榈岛的开发商、也就是迪拜世界旗下的建筑子公司无法归还债务,那么很可能这些房产项目就开发不下去,到时候所谓的棕榈岛也就是一堆烂尾楼。 2002年,当开发商预售这批别墅的时候,当时从迪拜转机到日本和韩国参加世界杯的一些球星包括贝克汉姆等都掏了超过百万英镑来购买。布拉德 皮特和朱丽也买了好几套。切尔西队的球员乔 科尔运气比较好,去年夏天以200万英镑的价格脱手,当时正好是楼市到达顶峰之时。

一年前,迪拜的超豪华酒店亚特兰蒂斯酒店开业的时候,也是极尽奢华,不仅众多明星出席,光是焰火表演的费用就超过1000万美元,比北京奥运会的焰火开销高出几倍,而如今这里已经是旅客寥寥。昔日的明星也没了踪影。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2009广州车展】专题报道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hanfn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