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笔记本遭联合投诉 上网可查受影响型号

2010年03月12日 09:20大洋网-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惠普公司已推出有限保修服务完善计划

投诉书中称,自2007年以来消费者所购惠普笔记本出现质量问题,包括显卡高温、显示屏花屏、闪屏、雪花屏等,涉及近40款型号。

文/记者 段郴群、何颖思

在3·15到来之际,全球最大的PC厂商惠普公司在中国遇到了“质量门”,目前已经有200多名惠普消费者集体向国家质检总局提交针对惠普的申诉。

北京消费者王丰昌称,2007年1月,他花10500元购买了一部惠普DV2154款笔记本电脑。在使用七八个月之后,电脑开始出现黑屏、无法开机等现象,王先生找到惠普售后服务中心第一次更换了主板。一年后更换的主板被烧坏,王先生再次更换,一年后第三次烧坏。

王先生在网上发现同样的问题已有许多消费者投诉,于是在网上联合多位有同样遭遇的惠普用户集体向国家质检总局进行申诉。

惠普:上网可查受影响型号

惠普公司昨日发布声明,表示针对未证实事宜,惠普不方便发表任何评论。从2007年11月开始,惠普针对部分HP Pavilion和Compaq Presario笔记本电脑用户推出有限保修服务完善计划,受影响的具体产品型号可通过惠普售后支持网站查询。

对于部分消费者提出退款或者召回的问题,惠普中国公关经理丛明表示,惠普公司一定会遵照国家的相关三包法律以及IT产品的相关法规进行处理。

质检总局:未见投诉材料

昨日,记者向国家质检总局新闻办传真了采访提纲并致电确认,工作人员表示会尽快回复。但直至截稿仍未收到回复。

随后,记者致电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对方表示还没有收到投诉材料,收到以后会依据投诉的内容反映问题。

相关专题:

惠普身陷质量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段郴群 何颖思   编辑: hanfn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