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光创投创始人、董事总经理邓锋访谈

播映区

  • 邓锋:已募集第三支美元基金 重点关注三大领域

  • 邓锋:参与千人计划投汉朗 北极光关注革命性技术

  • 邓锋:北极光创投标准严格 团队市场创新缺一不可

  • 邓锋:看好本土市场 美国没有的机会中国有

  • 邓锋:做企业就是做人 看重创始团队价值观

  • 邓锋:不想在光环下生活 希望自己能影响他人

重点关注科技等三大领域

科技相关是一个大的方向,再分得细一点:第一个是泛IT;第二个是清洁科技,包括能源;第三个跟生命科学相关。

参与投汉朗 关注革命性技术

他做的东西,面向的是全球市场、中国国际化市场,北极光对这类感兴趣,它是一个革命性的技术,与已有技术相比有很大飞跃。

创投项目团队市场创新缺一不可

我们两方面都看,我们看技术可能稍微多一点,创新呢可以建立一个竞争壁垒,让竞争对手进不来,这些东西都是我们很关注的。

看好本土 美国没的机会中国有

我对中国市场看好,其实一种是中国本土市场,一种就是通过中国做的公司,它能够占领世界市场我也很看好。

做企业就是做人 看重价值观

我觉得做人要有非常强的责任感,这样能够让你这个企业,不论在上在下的时候,你能够坚持住带领这个团队。

不想在光环下生活 望影响他人

我不想在镁光灯下很大的光环下去生活,我觉得这是一个人的可能性格和他的习惯。而且领袖不是说你自己想成为就成为的,领袖得靠自己的。

新知领袖邓锋

【领袖2009】2009年12月8日,华人经济领袖盛典在京举行,郭广昌、李书福等10人荣膺"2009年度十大华人经济领袖"称号。【详细】

【领袖2010】2010年12月1日,华人经济领袖盛典在京举行,宗庆后、董文标等10人荣膺"2010年度十大华人经济领袖"称号。【详细】

【领袖2011】凤凰网在全球华人范围内评选2011年经济领袖人物,并在12月隆重举办2011年度华人经济领袖盛典。【详细】

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