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小米通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CEO雷军访谈

播映区

  • 雷军:经济领袖应有使命感 推崇任正非

  • 雷军:投资锁定移动互联网等三大领域

  • 雷军:鼓励科技创新首先要鼓励天使投资

  • 雷军:年轻创业者应把握机会顺势而为

  • 雷军:用互联网做小米 信仰用户口碑

  • 雷军:小米独一无二 最大压力来自于人

经济领袖应有使命感 推任正非

在过去的三十年里面,有不少企业已经做的非常成功了,像华为、像联想我相信未来会有更多的企业家越来越强大。

投资锁定移动互联网等三大领域

天使投资我锁定在三个比较小的领域,就是说在互联网里面只投移动互联网、电子商务和互联网社区,是三个比较窄的领域。

鼓励科技创新先要鼓励天使投资

因为早期有一个好的创新的想法就需要有人给你一笔钱把它做出来,所以我觉得鼓励科技创新,首先要鼓励天使投资。

年轻创业者应把握机会顺势而为

多创业者很能干啊,他们就很自信,甚至很自负,就是说到了这种程度的时候,他永远在想,我能不能干一件大事情,就能够跳上去。

用互联网做小米 信仰用户口碑

我觉得在做小米的时候我有一个信仰,就是说我相信这个用户口碑,就是说呢你把产品做好了,很快的用户就能接受。

小米独一无二 压力来自于人

小米走的路和它不一样,小米是一个极其开放的系统,小米手机也可以任何系统,只要支持小米手机的系统。

对话新知领袖雷军花絮

【领袖2009】2009年12月8日,华人经济领袖盛典在京举行,郭广昌、李书福等10人荣膺"2009年度十大华人经济领袖"称号。【详细】

【领袖2010】2010年12月1日,华人经济领袖盛典在京举行,宗庆后、董文标等10人荣膺"2010年度十大华人经济领袖"称号。【详细】

【领袖2011】凤凰网在全球华人范围内评选2011年经济领袖人物,并在12月隆重举办2011年度华人经济领袖盛典。【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