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优视董事长俞永福访谈

播映区

  • 中国未来不需要投资人 需要创业家

  • 创业家创业时期应专注核心业务

  • 移动互联网应推动商业文明 以求良性发展

  • 中国创业团队缺乏国际化的勇气

  • UC搭建移动社交平台 通过开放拉动增长

未来不需要投资人 需要创业家

未来中国不缺投资人,未来缺两种人,创业家和企业家,只有创业家和企业家通过他们的努力,才能够推动经济的发展。

创业家创业时期应专注核心业务

创业公司做减法永远比做加法难得多,决定做一件事,你对这件事情有极强的信心和投入你所有的资源做这件事情,这样你就成功了。

移动互联网应推动商业文明

我们要提倡企业家精神,企业家在这个产业里面是表率,他们是不是有觉悟,这种觉悟就是我们是不是要推动中国互联网的商业文明。

中国创业团队缺乏国际化的勇气

中国其实不缺技术,不缺勤奋,缺勇气,当这些创业团队以自己的聪明才智,以自己的努力去发展海外市场的时候,我相信都会有一定的成就。

搭建开放的移动社交平台

UC要通过自己的技术能力或者用户能力,去搭建一个开放的移动社交平台。

UC优视董事长俞永福

【领袖2009】2009年12月8日,华人经济领袖盛典在京举行,郭广昌、李书福等10人荣膺"2009年度十大华人经济领袖"称号。【详细】

【领袖2010】2010年12月1日,华人经济领袖盛典在京举行,宗庆后、董文标等10人荣膺"2010年度十大华人经济领袖"称号。【详细】

【领袖2011】凤凰网在全球华人范围内评选2011年经济领袖人物,并在12月隆重举办2011年度华人经济领袖盛典。【详细】

出品:凤凰网
监制:臧中堂   编导: 张仲杰   编辑:王国强
地址:北京惠新东街4号富盛大厦2号楼15层
邮箱: zhangzj@ifeng.com
邮编:100029

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