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淘网CEO毕胜访谈

播映区

  • 电商是最苦行业 后悔进入该领域

  • 成本结构导致电子商务盈利困难

  • 乐淘网布局移动电子商务助其未来发展

  • 明年流量获取成本将比今年更高

  • 乐淘结合游戏等品牌差异化经营

电商是最苦行业 后悔进入

感想就是踏错行业了,B2C是一个特别特别累的行业,如果穿越到3年前的话,我坚决不做电子商务。

成本结构导致电子商务盈利困难

很多电商都一直在亏损盈利的很少,是成本结构的原因。即便你的毛利是50%也是没用的,营销成本已经吃掉了你50%以上的营业额。

乐淘网布局移动电子商务

乐淘是在移动互联网上,移动电子商务上走得比较早,基本上该有的平台都有了,大概有2百万个用户,每个月差不多增长四、五十万。

明年流量获取成本将比今年更高

我觉得起码不会比今年好,广告价格不会降,还是有人投,还是有兜儿里有钱的,价格不会降。

乐淘结合游戏等品牌差异化经营

我们从去年的10月份,就想到了要有创新,疯狂的小鸟几乎每个人都玩过,能不能把这种流行的时尚元素变成鞋加上去。

新知领袖毕胜

【领袖2009】2009年12月8日,华人经济领袖盛典在京举行,郭广昌、李书福等10人荣膺"2009年度十大华人经济领袖"称号。【详细】

【领袖2010】2010年12月1日,华人经济领袖盛典在京举行,宗庆后、董文标等10人荣膺"2010年度十大华人经济领袖"称号。【详细】

【领袖2011】凤凰网在全球华人范围内评选2011年经济领袖人物,并在12月隆重举办2011年度华人经济领袖盛典。【详细】

出品:凤凰网
监制:臧中堂   编导: 张仲杰   编辑:王国强
地址:北京惠新东街4号富盛大厦2号楼15层
邮箱: zhangzj@ifeng.com
邮编:100029

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