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俞敏洪访谈

播映区

  • 与迈格森合作是对新东方体系的补充

  • 新东方未来定位有主次多系统网络化

  • 实行差异化竞争策略 主打大中学生

  • 新东方传达自强不息的精神理念

  • 实现机会均等要在制度层面上解决

  • 新东方从开始到现在没做过一件坏事

与迈格森合作是对新东方的补充

有些家长希望孩子从小的时候,就接受中西方两种文化结合的教育,所以我们现在跟迈格森的合作实际上是专门为这些家长服务的。

未来定位有主次多系统网络化

新东方的战略发展方向就是把移动互联和互联网和地面教学结合起来的推动发展系统,这个在未来是一个完全不可避免的方向。

差异化竞争策略 主打大中学生

同一个行业,就像他在做湘菜,我在做川菜,或者他在做川菜,我在做广东菜,尽管都是吃饭,也有竞争,但是大家口味上和人群是不一样的。

新东方传达自强不息的精神理念

我觉得新东方一直弘扬的是一种自强不息,奋发图强,然后努力,并能勇敢的面对失败,再去持续的努力的这样一种精神。

实现机会均等要制度层面上解决

寒门难出贵子是因为一些利益集团它垄断了资源,包括教育资源。寒门是能够出贵子的,在某种意义上这需要国家的制度来进行保证。

从开始到现在没做过一件坏事

让我做新东方开始有点骄傲的是,新东方确实从开始到现在真的没有做过一件坏事,这个挺骄傲的,这个很难得。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俞敏洪

【领袖2009】2009年12月8日,华人经济领袖盛典在京举行,郭广昌、李书福等10人荣膺"2009年度十大华人经济领袖"称号。【详细】

【领袖2010】2010年12月1日,华人经济领袖盛典在京举行,宗庆后、董文标等10人荣膺"2010年度十大华人经济领袖"称号。【详细】

【领袖2011】凤凰网在全球华人范围内评选2011年经济领袖人物,并在12月隆重举办2011年度华人经济领袖盛典。【详细】

出品:凤凰网
监制:臧中堂   编导: 张仲杰   编辑:王国强
地址:北京惠新东街4号富盛大厦2号楼15层
邮箱: zhangzj@ifeng.com
邮编:100029

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