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创始人姚劲波访谈

播映区

  • 从模仿者转为具中国特色的便民平台

  • 引入团购模式转型电子商务平台

  • 58同城用户量与流量是抛物线关系

  • 希望更多传统行业的老乡进入互联网

  • 认证58同城商家解决信用问题

  • 公开手机号倾听用户反馈意见

  • 欢迎创业者进入并分担细分市场

模仿者转为具中国特色便民平台

我们为每个城市建立一个平台,在这个平台上面,用户可以免费在里面交换它的信息,然后查询他的信息,所以是为客户提供一个便民的平台。

引入团购 转型电子商务平台

团购和分类信息实际上是都是用户的一种连续性的需求。所以我们把58从一个信息平台,慢慢地往一个电子商务平台上转化。

用户量与流量是抛物线关系

收入跟流量有时甚至不是线性关系是抛物线关系,就是你的用户增长一倍的时候,你的收入可能会增长超过一倍。

希望传统行业老乡进入互联网

湖南人在互联网圈里面做的好的其实不多。但在传统行业,比如说在商业政工做的很成功的,我希望这个群体的人多关注互联网。

授权并认证商家以解决信用问题

给他授权给他认证,然后我们告诉用户,说这部分用户,这部分商家是可靠的,你应该选择它的服务。

公开手机号 直面用户反馈

我把我的手机号就公布在网上,互联网上极少有人这么做。用户的抱怨、用户的不满,我能够直接看见。

鼓励创业者进入并细分业务市场

58永远不可能去做一个很细很细的事情。很多细的事情,我们希望有创业者能够做好,将来能够接入到58里面来,更多的为用户提供服务。

新知领袖姚劲波

【领袖2009】2009年12月8日,华人经济领袖盛典在京举行,郭广昌、李书福等10人荣膺"2009年度十大华人经济领袖"称号。【详细】

【领袖2010】2010年12月1日,华人经济领袖盛典在京举行,宗庆后、董文标等10人荣膺"2010年度十大华人经济领袖"称号。【详细】

【领袖2011】凤凰网在全球华人范围内评选2011年经济领袖人物,并在12月隆重举办2011年度华人经济领袖盛典。【详细】

出品:凤凰网
监制:臧中堂   编导: 张仲杰   编辑:王国强
地址:北京惠新东街4号富盛大厦2号楼15层
邮箱: zhangzj@ifeng.com
邮编:100029

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