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董明珠访谈

播映区

  • 事业家庭难兼顾 社会财富更重要

  • 制造业经营压力大 管理不相信眼泪

  • 先富企业应感恩改革开放释放财富

  • 格力已建立健全现代企业管理制度

  • 专注工作爱好不多 乔布斯值得尊敬

  • 女性角色无须固化 应走向社会

事业家庭难兼顾 社会财富重要

我是坚持我做人的原则,舍弃才会得到。我们应该想到社会财富,社会财富比你个人财富更多,我觉得一个人的价值可能更有意义。

制造业压力大 管理不相信眼泪

制造业,特别是做工业产品的制造业的这种企业,那作为企业来讲他们的责任,他们的压力可能大过一些服务行业。

先富企业应感恩 释放财富

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但是富起来你干什么,你还在不断地捡财,应该把财富释放出来。我觉得应该有一种感恩的心情,去感恩我们整个社会。

格力已健全现代企业管理制度

我们要建一个制度,我经常在讲,我们格力电器按照我们自己的思维建立一套完整的、可控的制度。

专注工作爱好不多 尊敬乔布斯

我现在没有什么爱好。运动就是走路,又省钱又不耗时。其实我们所有人应该以乔布斯为榜样,很多人讲说很惋惜,我也觉得很惋惜。

女性角色无须固化 应走向社会

你不能要求所有女性都出来,我觉得还是人人选择自己的人生价值观来决定她的行为。

新知领袖董明珠

【领袖2009】2009年12月8日,华人经济领袖盛典在京举行,郭广昌、李书福等10人荣膺"2009年度十大华人经济领袖"称号。【详细】

【领袖2010】2010年12月1日,华人经济领袖盛典在京举行,宗庆后、董文标等10人荣膺"2010年度十大华人经济领袖"称号。【详细】

【领袖2011】凤凰网在全球华人范围内评选2011年经济领袖人物,并在12月隆重举办2011年度华人经济领袖盛典。【详细】

出品:凤凰网
监制:臧中堂   编导: 张仲杰   编辑:王国强
地址:北京惠新东街4号富盛大厦2号楼15层
邮箱: zhangzj@ifeng.com
邮编:100029

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