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士照明总裁吴长江访谈

播映区

  • 中国企业开拓国际市场需控制风险

  • 中国产品在海外定位要准确

  • 海外销售占总收入20%

  • 在海外本土化进程中植入中国概念

  • 希望海外收入能够占据80%的比例

  • 实体经济进入金融市场更有优势

开拓国际市场需控制风险

做国际化是必然之路,一定要走的,那么怎么走,我认为应该先探索一下路子,摸索一下模式,在探索路子摸索模式的时候,要控制好风险。

中国产品在海外定位要准确

做国际化市场是一个长期的漫长的过程,只要你坚持,只要你把质量做好服务做好,产品的定位准确,当地的消费者迟早会接受你的。

海外销售占总收入20%

整个销售收入占我们总的收入是20%左右,利润总的来说,现阶段海外还是一个投入阶段,纯利润还不是很高。

海外本土化进程中植入中国概念

利用中国文化再结合当地的文化去经营去管理去影响他们。其实我一直是很推崇我们中国的文化的。

希望海外收入能占据80%的比例

海外市场应该占我们整个集团的50%以上才是合理的,,最好反而是海外的占到更多,70%、80%的比例才是正常的。

实体经济进入金融市场更有优势

我认为我们做实业的,以后进入资本市场,利用资本来为企业服务,都是以自己的主业为主,跟自己的主业密切相关。

新知领袖吴长江

【领袖2009】2009年12月8日,华人经济领袖盛典在京举行,郭广昌、李书福等10人荣膺"2009年度十大华人经济领袖"称号。【详细】

【领袖2010】2010年12月1日,华人经济领袖盛典在京举行,宗庆后、董文标等10人荣膺"2010年度十大华人经济领袖"称号。【详细】

【领袖2011】凤凰网在全球华人范围内评选2011年经济领袖人物,并在12月隆重举办2011年度华人经济领袖盛典。【详细】

出品:凤凰网
监制:臧中堂   编导: 张仲杰   编辑:王国强
地址:北京惠新东街4号富盛大厦2号楼15层
邮箱: zhangzj@ifeng.com
邮编:100029

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