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女婴被诊外源性性早熟 圣元提前知道检测结果遭质疑(2)

2010年08月14日 11:15每经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圣元提前知道结果?

本报曾报道,小英该已食用圣元奶粉20天左右。据家人介绍,家长发现孩子下体分泌白色黏液且带腥味。9日,良乡医院儿科医生诊断小英为激素过剩引发性早熟。

据小英母亲韩女士介绍,圣元12日圣元驻京办事处的一名30多岁的女性工作人员带着玩具曾来过家里,对家属进行安抚。“那个工作人员说已经知道孩子化验结果是假性性早熟,不用担心。”韩女士当时感到疑惑,“家属还不知道,圣元的人怎么就提前知道结果了呢?”但是她询问这个问题时,对方没有回应。据悉,此次谈话圣元方面并没有提出赔偿等话题。而13日医院的结果是外源性性早熟,只是医生没有断定是否假性。

记者昨日通过各种渠道致电圣元未果。

名词解释: 性早熟是性发育异常的重要症状之一,它是以第二性征异常早期出现为标志。一般分为两种不同情况,一类是“真性性早熟”,不但第二性征出现得早,而且生育能力也早熟,有排卵性月经周期和生育能力,又称完全性性早熟;另一类是“假性性早熟”,只有某些第二性征提前出现,并不具有生育能力,又称不完全性性早熟。一般在性早熟患者中,女孩多于男孩。

假性性早熟是指第二性征发育与性腺发育步调不一致,而睾丸或卵巢本身并未发育,但部分第二性征却提前出现的疾病。主要成因是外源性激素刺激,如误服避孕药、服用含激素的补品以及使用含激素的化妆品都可导致儿童假性性早熟。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圣元奶粉深陷三重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热点推荐: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huxx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