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一半以上城市仍存控烟法规空白

2010年01月24日 15:14人民网-人民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北京11月4日电(记者 王君平)截至目前,全国有154个地级城市实施了本地区的公共场所禁止吸烟的规定,占全部337个地级及以上城市的45.7%,一半以上的城市还存在控烟法规的空白。这是记者从日前在京召开的中华环保联合会无烟环境培训会上获悉的。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法学院副教授沈敏荣说,我国公共场所禁止吸烟的地方法规从无到有、从粗到细,对控制公共场所吸烟发挥了一定的作用。但我国还没有一部全国性的关于烟草控制的专门法律。

相关专题:

烟草专卖存废大讨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angkt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