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郎咸平微博称我的反击:将调查郭美美背后的利益链

2011年08月07日 13:21
来源:凤凰网财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郎咸平微博称我的反击:将调查郭美美背后的利益链

郎咸平微博回应相关质疑。

经济学家郎咸平今日发布内容为“我的反击”的微博,称对郭美美的访谈第一次抛开了对他们的谩骂和羞辱,他们的诚信与否仍由他们自己承担。对于节目停播,郎咸平表示很遗憾。

郎咸平还表示,要调查郭美美背后的利益链,“这一切才刚刚开始,我不会放弃。”

郎咸平微博全文如下:

这次对GMM的访谈激起了社会广泛的关注,我们得以第一次抛开了对他们的谩骂和羞辱,而与当事人面对面,给他们一个中立的平台,目的是提供线索与质疑的空间,让信息趋于对称。当然我无法赞同他们的生活方式,他们的诚信与否仍由他们自己承担。同时很遗憾,原定8月5号播出的质疑H的节目,以及上周两期分析H会的节目都《被停播》。此外,我必须严厉的斥责暴力网民包括一些名流和下流媒体的疯狂,你们可以不赞同我的参访风格,也可以合理的怀疑他们的诚信,但是你们有什么权利以低俗的语言霸占舆论平台,散播收受200万贿赂、3P等下流的人身攻击。我必须告诉支持我的网友,请大家想想:他们是整个腐败体系的结果,而不是体系本身。要调查的是他们背后的利益链,而这一切才刚刚开始,我不会放弃。我会一直坚持与大家一起秉着良知和责任,共同探讨社会真想,我的理念从未改变。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84458352)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编辑:hezl] 标签:郎咸平 微博 郭美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