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德均遭刑拘 代理律师称好戏刚刚开始

2010年05月25日 14:04新闻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晚报讯 持续数月的四川长虹财务“造假门”昨天有了正式的调查结论。来自四川绵阳市政府相关部门的消息称,国税局和四川证监局针对该事件的核查已全面结束,并认定长虹“不存在财务造假问题”。同日有消息人士透露,与长虹有着十余年恩怨纠葛的实名举报人范德均已遭警方刑拘。

据了解,四川证监局按照信访程序,对四川长虹、有关会计师事务所和相关单位进行了全面核查。通过核验当时审计机构四川君和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底稿等方式,证实上述22.5亿元销售行为客观存在且无重复记录行为,在清理历年商返机损失、存货跌价准备计提、广告费用支出、呆死烂账及损失核销等方面未发现违反当时会计制度的情形。此外,上述5家企业及有关单位在询证排查中,对1998年开具商业承兑汇票及相关购销业务未予否认。

而国税局的调查结论认为,四川长虹1998年纳税情况正常,未发现有涉及指控业务范围内的偷税或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的情况。这意味着,范德均的指控一一被推翻。

据了解,目前范德均已被警方刑事拘留,其代理律师表示不服,并称“好戏刚刚开始”。

相关专题:

四川长虹曝财务丑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秦川   编辑: lizy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