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时基金李雪松:关注创业成长企业投资机会

2010年04月11日 14:36凤凰网财经 】 【打印共有评论0

图文:博时基金董事总经理李雪松

博时基金董事总经理李雪松(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2010年4月10日,中国农业银行“基金宝”财富讲坛——“走进中原 创富成长”投资主题报告会在郑州举行,凤凰网财经全程独家直播。

在此次报告会上,凤凰网独家对话博时基金公司零售业务董事总经理李雪松,就投资者关心的一些热点话题进行了探讨。

凤凰网:凤凰网网友大家好,今天我们有幸请到了博时基金公司零售业务董事总经理李雪松先生,李总你好。

李雪松:你好,主持人好,各位网友大家好。

凤凰网:今天我们在现场的活动主题是“创富成长”,请您谈一谈您认为一只好的基金产品应该投资哪类标的,如何投资才能够做到更好的创富成长?

李雪松:我们投资人很多都是希望获得一个比较好的收益,其实具体分析,投资过程首先你要买什么东西,是不是该买,然后是买什么样的品种,最后是什么时候买。

您刚才的问题就是说,我们为什么现在要进行投资。现在大家可能能感觉到,从90年代到现在,每个人的财富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包括现在的房价也好,包括每个人的消费也好---过去不可能下馆子吃,现在基本上过年过节的,订餐的都订不到,所以我们的财富爆发性的增长,在这种情况下,未来20年30年我们是不是还能保持这样的高速的发展?或者说我们收入继续膨胀,包括我可能80年代的那会儿,87、88年可能才几十元的工资,到现在已经翻了很多,但是在今后是不是还有那样快速的增长,这是一个值得大家探讨的问题。

从我们现在看来,未来可能是一个平稳增长的趋势。这种情况之下,我们必须要选择一个合适的新的理财品种来打理我们自己的财产,来重新耕耘我们自己的这些资产。在这种情况之下,我们就必须要选择这种所谓“创富成长”---创是创业的创,富是富裕的富。我们其实重点说的是“成长”两个字,要对我们前期积累的那些资产进行耕耘。尤其现在很多40岁50岁的同志,前期积累了一定的财富,都是大家的血汗钱,现在需要把这些钱在未来的二三十年为养老、资产的增值而服务,使得今后的生活更加美好。

这种情况需要我们再做一个投资的选择,所以作为一个全能的资产管理公司,我们希望投资者现在更加注重投资。包括广大的劳动者,虽然钱可能少,但是都需要对自己的钱进行打理和经营。

所以我们提出要做“创富成长”,要开始对你的财产进行打理,所以这是我们提出的第一个概念,要理财。

凤凰网:要理财,博时基金公司是价值发现者。

李雪松:对。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相关专题:

对话金融高管之李雪松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84458352)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chenwei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