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另类预测:球星太太团谁能取代辣妹当老大

2010年06月13日 07:36长沙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辣妹维多利亚依靠小贝在世界杯太太团里享有不可撼动的地位,但是这次世界杯随着小贝的淡出,维多利亚显然是坐不住太太团第一把交椅了,在美女如云的太太团中,谁又能取代维多利亚成为新太太团女皇?

世界杯另类预测:球星太太团谁能取代辣妹当老大

伊娃·冈萨雷斯(资料图)

西班牙队门将卡西利亚斯的女友,西班牙小姐选美冠军,火辣的身材也让她登上西班牙著名男性杂志《Maxim》的封面。她精通4国语言,在上届世界杯被球迷票选为球员女友中最美丽的女人。虽然卡西利亚斯曾经有过和伊娃的“闺蜜”短暂劈腿事件,但伊娃还是以自己的魅力让卡西利亚斯重回自己怀抱。

夺冠指数:★★★

世界杯另类预测:球星太太团谁能取代辣妹当老大

阿历克斯·库兰(资料图)

英格兰队队长杰拉德的发妻库兰被媒体认为是英国太太团的凤首,和杰拉德结婚三年,育有两女但身材仍不走样。婚前她曾经做过美甲师,心灵手巧可想而知。关于她的各类新闻不绝于耳,她还曾经有一次因涉嫌用瓶子袭击他人而被抓。在去南非之前,她就已经开始在利物浦为南非之旅大采购了。可惜库兰“乡村风”的品位让人不敢恭维。

夺冠指数:★★★★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gengliang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