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收购联通C网总作价高于1000亿 今日将公布

2008年06月02日 11:19通信产业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据可靠消息,经多番讨价还价后,中电信与联通双方就C网收购协议昨日终于达成一致,总作价高于市场预测的1000亿元,今日将作出公布。

中国电信香港上市公司于昨日(1日)发布公告,称股东大会已投票通过了收购北京电信决议,北京电信公司将纳入上市公司。

根据接近消息人士透露,经过多次洽商,联通及中电信终就收购网络及业务达成共识,并将于今日落实签署合约,总作价方面将较市场预料的1000亿元为高,但低于1200亿元。早前市场传闻,联通就C网开价1200亿元,而中电信则还价一半,致使交易未能达成。

至于收购方式,据悉,由于联通的C网资产由母公司拥有,故收购网络部分将由中电信集团直接与联通母公司交涉,C网客户等业务部分则由上市公司层面负责。而综合多家投资银行估值,C网网络价值约600亿元,业务部分则约值400亿元。

今日推荐 更多精彩
A股又现大型IPO中建发120亿股 股民很慌
    政府一方面降低印花税,规范大小非减持,努力救市,现在却又发行新股,而且还推出如此巨大的吸钱航母,真是让人百思不得其解。许多股民发帖称…… [详细]
财经热点
·外企总裁们很沮丧 跨国公司无奈“张扬”捐赠
·日本“军机赴华”闹剧始末:政府部门错估形势
·工商联会长:王石太不像话 地产界恶传是受他害
·法媒称莎朗给路易威登在中国火上浇油
股市聚焦
·侯宁:政策底根本不可靠 6月将有可怕的急跌
·超级散户刘元生守望万科17年 400万翻成16亿
·高层:3000点是底线 市场伺机二次反弹
·逾半基金经理认为沪指年内最高到4500点
凤凰独家评
·美媒称两岸亲近影响美经济 刘兆玄报告释放利多
·两岸三通 香港航空枢纽地位受威胁
·通货膨胀威胁 印尼、韩、中国台湾抛美元扶持本货
·莎朗斯通向中国道歉 石齐平:漂亮跟聪明不相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语录   编辑: lq
凤凰网财经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