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中国电信收购联通C网总作价高于1000亿

2008年06月02日 11:25凤凰财经专稿 】 【打印已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最新报道:

中国联通正式宣布以1100亿元向中国电信出售C网

联通网通采用换股形式合并

联通网通换股合并 电信1100亿元收购联通C网

中国联通将CDMA作价1100亿元售予中国电信

联通网通合并总额为4391亿港元

中国电信收购联通C网总作价高于1000亿 今日将公布

香港报章有信息指,中国电信将最快在今天公布,收购联通CDMA网的行情,作价高出市场预期1000亿。有可能在明天复牌,如果说纯市值的话,投资者需要作出不同的反应?凤凰卫视《港股直通》邀请嘉宾一中证券联系董事黄伟康先生进行相关解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黄伟康:如果真的是做这样的比市场预期高的时间呢。投资者要小心一点,就是中电信的股价可能在6块钱的水平有一个比较大压力。如果它的作价是照市场预期差不多的时间呢,我相信中电讯的股价可能会长高一点,到6.5块的水平。但是由于这个消息已经过了这么久,已经停牌停了一到两个星期。所以我相信如果明天真的是恢复交易的时间,可能它的股价再高位有比较大的压力,因为停牌这么久的时间,可能由于投资者在资金的调动上面,有一个比较大的压力,所以它可能先行沽出它的股份。

周佳虹:另外我们也留意,上个星期,迄止结算过后,941中移动走势明显的明朗,250天线之上。市场内最活跃的股份,相对股市14天,而超卖的区域回升。那么(STC)随即指数也好转,全线买入的信号,中电信以及联通资金,重出市场,可以重新留意中国移动吗?

黄伟康:其实我相信也可以,因为现在中国移动的股价比较便宜,16块的水平。比那个中电讯、联通跟网通的还要便宜是。所以我相信它的股价在短期而言,在114块钱以上的水平,已经有一个不错的支持的情况。如果在三只股份,如果在短时间来恢复交易的时间,我相信中国移动的股价,也会带来比较大的支持的情况。

『版权声明』

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今日推荐 更多精彩
A股又现大型IPO中建发120亿股 股民很慌
    政府一方面降低印花税,规范大小非减持,努力救市,现在却又发行新股,而且还推出如此巨大的吸钱航母,真是让人百思不得其解。许多股民发帖称…… [详细]
财经热点
·外企总裁们很沮丧 跨国公司无奈“张扬”捐赠
·日本“军机赴华”闹剧始末:政府部门错估形势
·工商联会长:王石太不像话 地产界恶传是受他害
·法媒称莎朗给路易威登在中国火上浇油
股市聚焦
·侯宁:政策底根本不可靠 6月将有可怕的急跌
·超级散户刘元生守望万科17年 400万翻成16亿
·高层:3000点是底线 市场伺机二次反弹
·逾半基金经理认为沪指年内最高到4500点
凤凰独家评
·美媒称两岸亲近影响美经济 刘兆玄报告释放利多
·两岸三通 香港航空枢纽地位受威胁
·通货膨胀威胁 印尼、韩、中国台湾抛美元扶持本货
·莎朗斯通向中国道歉 石齐平:漂亮跟聪明不相等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财经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财经",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lq
凤凰网财经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