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车补贴细则解读 三大亮点难掩四大遗憾(7)

2010年06月07日 16:48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遗憾三:市场操作仍然略显混乱

6月3日,尽管距离《关于开展私人购买新能源汽车补贴试点的通知》和《“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汽车(1.6升及以下乘用车)推广实施细则》正式公示已经有两天的时间,但记者走访市场和电话采访汽车企业时仍然发现,几乎所有的汽车经销商和厂家都对如何实施补贴感到迷茫,6月3日,广州一家一汽丰田的经销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不知道我们哪些车型能算得上是‘节能汽车’,普锐斯可能是,不过3000元的补贴太少了,怎么补,我还真不知道呢。”

而不少汽车企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关注这个细则已经有一些时间了,但真的不知道该怎么操作。”对于记者问到如果消费者现在购买企业的节能车型,能不能及时享受到补贴,企业表示:“我们现在最要紧的是要确认我们哪些车型是节能车型,其他的事情要等这个确认了之后才能清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王灿彬   编辑: zoulin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