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度最佳商业模式获奖企业揭晓(6)

2010年12月21日 13:15商界财视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度最佳商业模式获奖企业揭晓(6)

第六名:光耀东方

光耀东方:商业地产后定位再创造

企业全称:光耀东方集团

掌 门 人:李贵斌

主营业务:商业地产

年度亮点:2009年11月,光耀东方以20多亿元全资收购了位于北京长安街闲置近10年的“海天中心”,在对项目周边成型的居民生活与企业业态布局进行因时、因势、因地、因人四个维度的理性分析后,重新包装推向市场,一售而罄,其紧邻地铁和高铁的特殊区位优势得到广大商家的青睐。

核心逻辑:在房地产市场发展的过程中,问题商业和价值被严重低估的项目都会大量存在,其中蕴含的商机超过2万亿元,光耀东方独辟蹊径对该类项目进行收购,通过再定位、后规划、改造、装修,将其中的公寓和写字楼快速出售回笼资金,商业物业自己持有并经营,继而获得地产的增值和整个项目的盘活,成功实现被低估商业地产价值的再创造。

获奖感言:大家好,光耀东方集团公司这几年的历程,打造出一个比较完整的商业模式,我的心得是诚信、感恩,当企业发展的时候,如果考虑到国家,考虑到社会,考虑到中国的合作者,再考虑到自身的利益,只有达到这样的平衡,企业才能健康、快速的发展。由于光耀东方集团公司产业链采取了以城市开发为基础,以一线城市的投资并购商业地产为重点,以商业管理为主线,整个产业链虽然走过这几年路程,现在已经有了很大的收获,感谢组委会,感谢在座的各位来宾,谢谢。

相关专题:

2010最佳商业模式中国峰会【第六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热点推荐: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杨婷   编辑: huangshuo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