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度最佳商业模式获奖企业揭晓(10)

2010年12月21日 13:15商界财视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度最佳商业模式获奖企业揭晓(10)

第十名:天地华宇集团

天地华宇:关键产品拉动整合

企业全称:天地华宇集团

掌 门 人:徐水波

主营业务:公路物流

年度亮点:历时三年的跨国并购整合案以高端货运服务“定日达”的成功运营宣告圆满结束。2010年,天地华宇在全国建立了12个大型分拨中心,构建了国内覆盖面积最广的公路物流网络。

核心逻辑:跨国企业并购整合多数以失败而告终,当草根的民营企业遇到国际化的管理如何合抱共生?天地华宇以一款“定日达”产品,撬动整合。将优势资源、网络、管理人才倾注其间,以产品的成功来推动整合变革。

获奖感言:非常高兴今天能够获奖,公路运输业又称为现代的镖局,作为中国最大的物流企业,两万名员工,我们这三年下定决心走产业升级,我们把跟欧美的水平三十年一下子基本上拉平了,这三年我特别感谢我的团队,也感谢金融风暴,因为没有金融风暴,不会这么快统一思想,非常感谢,也非常感慨这三年走的路。这三年我可以跟大家讲,我们这些职业经理人,每个礼拜是工作七天,每天平均工作小时在12个小时以上。谢谢你们。

<< 前一页12345678910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最佳商业模式中国峰会【第六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热点推荐: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杨婷   编辑: huangshuo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