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十二五资本市场规划将出 12只股将是大赢家(5)

2010年11月16日 09:02中国证券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伊力特(600197):区域白酒龙头 充分获益新疆经济成长

新疆过去3年GDP复合增长17.3%,相关机构预计未来几年保持25%以上的速度,我们观察到伊力特过去三年白酒复合增长12.5%,预计未来几年保持在15%以上的增长较为容易。公司过去几年提价幅度平均15%左右,如果公司品牌和渠道管理得当,未来价值提升应属回归正常,保守估计每年提价10%较为正常,预计公司未来三年收入增长至少在25%以上。我们估计公司吨酒价格的持续提升应带动公司业绩快速增长。综合而言,预计公司2010-2012年可实现白酒EPS分别为0.31元,0.43元和0.58元,分别同比增长24%,39%和37%。当前股价为17.7元,对应2010-2011年动态PE分别为57.6倍和41.6倍。考虑到公司未来改善前景非常大,以及公司焦炭业务伴随通胀可能会出现业绩爆发性增长的契机,我们给予“增持”评级。(海通证券 赵勇)

天山纺织(000813):主业发生变更 积极关注

公司是新疆地区从事纺织服装的生产和销售、纺织机械及配件、纺织原料及辅料销售的上市公司。今年6月份,经过长时间停牌后,天山纺织发布重大资产重组公告,拟按照每股5.66元的价格向新疆凯迪矿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青海雪驰科技技术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1.23亿股,购买新疆西拓矿业有限公司75%的股权。此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金额为6.96亿元。这是新疆凯迪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取得天山纺织的控制权后,正式操刀天山纺织变身矿企。通过此次交易,天山纺织的主营业务将增加有色金属矿产资源的开发、生产、销售等业务,由单一毛纺行业向多元化经营转型。

二级市场上,该股经过停牌重组后大幅拉升,近期走势略显疲软,表现弱于大盘。高位震荡并伴有量能大增,不排除有主力出货,投资者短线应回避为宜,中长线可待走势明朗后才关注。(恒泰证券 安洪战)

更多数据,请访问凤凰网财经数据中心(http://app.finance.ifeng.com/data/)

相关专题:

新疆板块将成区域行情下一目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热点推荐: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伊力特   编辑: lanln
更多新闻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