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宝财富讲坛全文实录

2010年01月17日 18:13凤凰网财经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财经讯 2010年1月17日,由中国农行与国海富兰克林基金公司联合主办的“基金宝财富讲坛暨2010年投资策略主题报告会”在北京举行。凤凰网对此次论坛做全称图文和视频直播。以下为全文实录:

【主持人姚长盛】: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下午好!我是主持人姚长盛,非常高兴、也很荣幸,能够和大家相聚在这里,一起见证中国农业银行联合国海富兰克林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基金宝"财富讲坛——2010年投资策略主题报告会。

首先为大家介绍一下今天出席本次报告会的主要领导:中国农业银行零售业务总监李庆萍女士;中国农业银行个人金融部副总经理李国峰先生;中国农业银行个人金融部副总经理印金强先生;欢迎中国农业银行北京分行副行长陈英顺女士;欢迎国海富兰克林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金哲非女士;欢迎国海富兰克林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雄厚先生。

首先简要介绍一下这次活动的主办方。

自2001年12月获得开放式基金代销业务资格的八年来,中国农业银行基金业务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目前已进一步扩大到基金定投、券商集合计划和特定多个客户资产管理计划等多个领域,逐渐形成了中国农业银行旗下基金品牌--"金钥匙·基金宝"基金业务特色和核心优势。在此基础上着力打造的中国农业银行"基金宝"财富讲坛,是2010年中国农业银行的高端品牌讲坛,旨在真情回馈客户,透过众多知名专家学者独到深邃的视角,探寻中国经济及资本市场的未来。为了让更多的客户有机会面对面直接参与到活动当中,2010年中国农业银行将携手国内多家知名基金公司在全国几十个重点城市进行巡讲。

“财富源自前瞻",成立于2004年的国海富兰克林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目前旗下拥有包括指数型、股票型、混合型和债券型在内的多只开放式产品,业绩稳健,同时拥有专户资格、QDII资格,投资管理能力在业内广受专业机构一致好评,是中国农业银行的重要合作伙伴,2009年3月荣获《证券时报》颁发的"2008年度资产配置明星基金公司奖",2009年12月荣获SOHU财经颁发的"最具影响力客户服务奖"。

本次活动是中国农业银行2010年"基金宝"财富讲坛全国巡讲的首站,由中国农业银行和国海富兰克林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共同举办。活动聚焦宏观经济发展以及全年资本形势,今天非常容幸的邀请到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副所长巴曙松先生、国金证券研究所副总经理兼金融衍生品部主管范向鹏先生、另外有国海富兰克林基金研究总监兼资产管理部总经理徐荔蓉先生为各位来宾献上精彩纷呈的主题演讲。

今天来到我们活动现场的还有30多家主流媒体的朋友们,欢迎你们的到来。本次活动的主办方中国农业银行,国海富兰克林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及中国农业银行北京分行的诸位领导都来到了活动现场,首先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有请中国农业银行零售业务总监李庆萍女士为我们致词,有请李总监。

相关专题:

基金宝财富讲坛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财经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财经",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gengliang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