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邓飞:我们不需要求助政府 把微博打开马上就有钱进来


来源:凤凰财经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财经讯 2013年12月26-27日,由凤凰网与凤凰卫视联合举办的“2013凤凰财经峰会”在京举行。本届财经峰会继续秉承“思想解放市场”的旨归,以“重塑市场力量”为主题,关注后十八届三中全会时代中国市场化改革方向。

在凤凰夜话之企业家精神之重塑公益论坛中,《凤凰周刊》编委、记者部主任、"微博打拐""大病医保"发起人邓飞表示,当把孩子的困境展现出来后又看到了另外一个门,可以行动起来,不需要求助政府,或者一味地批评它,自己可以动手,把微博打开马上就有钱进来,有人进来,就有了行动力,可以滚动起来。

“这两年多确实劳心劳力,头发白了很多,别人都不相信我是1978年生人。像王老师所说我们一旦做了停不下来,一共做了8个团队,8个项目,其中两个环保项目,社会型企业。”邓飞说道

他继续指出,每一个人的使命,每一个人来到世界上都是带着某一种任务来的。到这个世上是被消费的,或者被牺牲的,他认为自己一定有某种使命,或者发现自己的使命。在免费午餐队伍里面对孩子时,他看到自己的使命,想帮助他们的是让他们有基本的公平和保障,有机会改变自己的命运,通过教育通过自己的能力。

“我发现我的使命时,这种体验是非常的愉悦的,虽然我非常劳累,但内心中非常快乐。在这个过程中,我会得到其他伙伴,有同行的伙伴,有记者朋友,有壹基金的朋友,也包括延参导师一起征服这个社会,拥有巨大的能量形成能量场去行动。我呼吁大家看看自己的使命,看看自己的使命在哪里,追求内心变成一个不一样的人。”邓飞说。

相关专题:2013凤凰财经峰会

吴敬琏对话科尔奈

国企改革激烈争辩

企业家在商言商与法治建设

凤凰财经峰会同期策划:大师和他的门生

凤凰财经峰会同期策划:思想解放市场

[责任编辑:aiwei]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