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中国CEO高峰论坛论坛主题阐述

2009年11月14日 16:37凤凰网财经 】 【打印共有评论0

论坛主题:谁给世界带来中国信心

主题演讲:1、全球经济复苏与中国机会

2、中小企业投融资专场:突破金融资本的魔咒

3、中国制造业专场:产业升级与扩张的诱惑

4、商业模式创新与企业家领导力

圆桌对话:1、新金融时代的资本思维

2、海外并购:馅饼OR陷阱

专场演讲:未来三十年民营企业的新担当  主题阐述

2009年全球经济依旧在困境中徘徊。在投资拉动和产业振兴规划的刺激下,中国经济明显表现出率先复苏的迹象。可以预见,世界经济将迎来一个新的时代——“后危机”时代。

对于身处全球化浪潮中的中国企业来说,2009年无疑是一个变革之年。企业必须以更高的视野来看待生存、竞争和发展环境,必须以变革的勇气突破传统寻求新的价值增长。既要有“春江水暖鸭先知”的敏锐嗅觉,还要有“风物常宜放眼量”的管理思维。尤其是面对“后危机”时代,伴随着复苏与振兴步伐的加快,中国企业如何在全球博弈中审时度势找准定位?如何在复杂环境下做出正确的战略选择?如何抓住巨大的本土市场?国际化究竟应该遵循什么样的海外并购策略?如何拓展新的融资渠道?如何创新商业模式?新的时代,一场新的变革就要来临!

2009年11月20-22日,由权威媒体华夏时报主办、天行健国际教育集团承办的“2009中国CEO高峰论坛”将在北京隆重召开。来自官、产、学界的著名专家、企业家将以“谁给世界带来中国信心”为主题,发表主题演讲,展开精彩对话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财经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财经",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009中国网民财富报告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liang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