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裁在线微信公众账号 关闭
刘永好 新希望集团董事长

他是中国最大的饲料生产企业新希望集团的创始人。曾任全国政协常委、中华全国工商联联合会副主席等。

主持人手记: “常青树”刘永好的七大关

娱乐圈的常青树是刘德华,华仔成名早,跟他一起出道的明星大多数都不再星光闪烁了,可历经几十年他仍然活跃在第一线仍然那么红。如果在中国企业界选出一位类似华仔的明星企业家,一定是刘永好。他1982年开始创业,是最早的中国首富,扶贫状元,政协委员、全国工商联副主席,32年间各种荣誉加身,2014年还获得”华人经济领袖”的称号,可以说是一棵地地道道的常青树。【详情】

权静@
往期回顾
总裁邦
报名凤凰财经商界考察团

栏目介绍

《总裁在线》是凤凰网财经重磅打造的高端访谈节目,内容以企业家个人经历为基础,致力于探寻企业领袖最真实的一面,分享他们的人生阅历与感悟。

联系方式

出品: 凤凰财经        监制:杨彬彬 肖叶琼

制片人:王士豹 权静    主持人:权静

编导: 周婷 余然 李非凡

邮箱: zczx@ifeng.com  邮编: 100120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望京启阳路4号中轻大厦16层

 官方微信

 公众账号

【总裁邦】

 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