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裁在线微信公众账号 关闭
蔡明 博洛尼创始人兼CEO

电视剧《奋斗》中角色陆涛的人物原型。近来因其运用互联网思维的改革、投资等行为,广受业界关注。

主持人权静手记:“好学生”蔡明

我们节目采访过两位“互联网的好学生”。一个是傅盛,一个就是本期节目的嘉宾,博洛尼创始人兼CEO蔡明。而且第二个好学生比第一个好学生更可贵。因为傅盛本来就在互联网领域创业多年,而蔡明确实传统企业向互联网转型的杰出代表。此后,蔡明对他的博洛尼展开了颠覆性的改革。我总结了一下,他做了这几件事儿:1、原来收费的,现在全免费。2、把品质做到极致3、实心实意的为消费者好,替他们省钱4、保留一部分利润,自宫看准部位,不要留血而亡。 【详情】

权静@
往期回顾
总裁邦

栏目介绍

《总裁在线》是凤凰网财经重磅打造的高端访谈节目,内容以企业家个人经历为基础,致力于探寻企业领袖最真实的一面,分享他们的人生阅历与感悟。

联系方式

出品: 凤凰财经        监制:杨彬彬 肖叶琼

制片人:王士豹 权静    主持人:权静

编导: 周婷 余然 李非凡

邮箱: zczx@ifeng.com  邮编: 100120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望京启阳路4号中轻大厦16层

 官方微信

 公众账号

【总裁邦】

 扫描关注